金钟奖父女档入围 吴宗宪盼女儿获奖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9-25 20:01:54

金钟奖父女档入围 吴宗宪盼女儿获奖

吴宗宪和女儿

金钟奖父女档入围 吴宗宪盼女儿获奖

吴宗宪和女儿

金钟奖父女档入围 吴宗宪盼女儿获奖

吴宗宪和女儿

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入围第51届金钟“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昨天(9月24日)电视台准备包子与粽子送给吴宗宪与Sandy,祝福两位主持人能在金钟奖上“包中”,制作单位也惊喜准备大蛋糕提前帮26号生日的吴宗宪庆生,他也许下“希望Sandy能得金钟!”的愿望。

昨天刚从泰国赶回来录像的吴宗宪,马上赶进《小明星大跟班》录像棚,电视台为庆贺入围准备大的金钟奖广告牌给两人,Sandy玩得不亦乐乎,宪哥看到故意开玩笑对她说:“如果没得奖不要难过。”让Sandy喊要留下金钟奖广告牌放在家里做纪念,主持人蚬仔问宪哥会不会穿红内裤去金钟奖,宪哥表示平常就会穿红内裤,还搞笑称穿红内裤不是为了幸运竟是“避邪”,笑亏回来录像就遇到有躁郁症的蚬仔。

吴宗宪和Sandy成为史上第一组父女档入围金钟奖,宪哥得知入围感觉就像是奇幻之旅。Sandy则感觉“很不真实”,她表示第一时间得知入围时人在泰国,开心到在按摩店里疯狂讲泰文,并立刻打给伟忠哥道谢。孰不知伟忠哥一开始还认不出Sandy的声音,后来知道是她后,直要她赶紧谢谢自己父亲吴宗宪。Sandy也表示很庆幸有进演艺圈,不然没有机会与父亲同时入围金钟,也认为不管有没有得奖都很值得纪念。而第一次入围金钟的Sandy表示很荣幸,不过很担心还没想到要穿什么,熟不知宪哥马上回:“那就什么都不要穿!”让Sandy害羞大喊:“不行”,宪哥则赶紧安抚Sandy,要她平常心看待金钟奖,看得出宪哥护女心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