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性感亮相狂秀恩爱 自曝体育好盼上《跑男》

作者:马蓉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5 20:01:54

李玟到上海出席某网购平台举行的“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

李玟开心大笑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9月24日晚,李玟到上海出席某网购平台举行的“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李玟梳起丸子头,身穿白色透视装亮相,妩媚娇俏,女神魅力十足。采访中,李玟自封是网购达人,“败家”值高。

在工作方面,李玟透露演唱会正在筹备中,“我每次做表演和出专辑都会花时间和心思。慢工出细活,慢慢来,希望做很棒的演唱会,歌迷们要来哦。”李玟还表示,期待未来能参加《跑男》这样的体育竞技类节目,“现在的我越来越大胆,我很爱运动,体育不错。”

当天李玟老公也来到现场,性情开朗的李玟谈及老公的话题就收不了口,这边刚夸赞老公品味好,是自己不错的造型师,那一边就爆料起两人私下的甜蜜腻歪,狂撒狗粮,“我们提前过了结婚纪念日,那天我们吃饭约会,在干杯的时候,我就跟老公说了中文,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他看着我说,那是什么意思啊。其实我们俩都喜欢笑,喜欢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