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深圳站 舞美升级献唱《南方姑娘》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9-25 17:30:52

李宇春深圳站 舞美升级献唱《南方姑娘》

9月24日晚8点,李宇春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盛大开唱。延续了北京站的火爆,深圳站现场依旧高温不退。Alessandro Michele、Alexander Wang两大国际设计师联手打造舞台造型、国际顶级舞团乐手加盟,劲爆的“钢管舞”表演,一次次点燃现场的热情。为了给深圳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巡演360度超豪华旋转“冰山”舞台也在北京站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同时,此次现场曲目也将在原有基础上做出调整,除了带来新歌《无花果》首唱外,为深圳站特意挑选的“城市专属曲目”《南方姑娘》也令现场歌迷感动不已。

豪华舞美震撼升级 巨型屏幕“野蛮”开场

多元、创新、跨界和国际,近年来已经成为李宇春演唱会越来越独特和瞩目的标签。延续李宇春历年演唱会一贯的创新与突破,此次“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的整体概念就是跳脱一般演唱会“秀”的架构,以时尚和跨界的艺术来作为演唱会的主要精神。同时,整个演唱会也同样沿用专辑概念,分为野、蛮、生、长四个部分。

巡演北京站现场,旋转“冰山”舞台带给全场观众视觉体验,巡演总导演曾导演过多次金曲奖颁奖典礼的资深音乐人陈镇川表示:“这次舞美在设计初期,就决定了以艺术感为主要的诉求,我们希望观众看到舞台的第一眼,就像看到一座巨大的雕塑,是震撼的、想象之外的演唱会舞台。不仅符合“野蛮生长”这个主题,也因为李宇春给我们的印象,就像一座安静、神秘但却充满能量的冰山。在这样的舞美中,观众更可以感觉到李宇春想要表达的艺术概念。”

而此次深圳站,除了沿用360度旋转“冰山”舞台之外,现场舞美也将再度华丽升级:舞台两侧将增加六块可移动的巨型屏幕!六块造价不菲的可移动大屏幕,以破碎且不规则的冰片姿态存在,当演唱会序曲开始,配合音乐的磅礡气势,加上以重重地敲击声响,六块屏幕随即四处飞散,拉开2016李宇春“野蛮生长”巡演深圳站的序幕。而破碎的屏幕之后,超过13支独特造型的冰柱,朝着各自的方向野蛮生长,演出也正式拉开帷幕!

李宇春身着由Gucci新任设计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为此次巡演特别设计的金色锦缎彩色花卉刺绣西服套装,并配以粉色蜜蜂刺绣衬衫,象牙白礼帽和金色珍珠高跟鞋,在强劲的鼓点与全场的欢呼声中华丽亮相,以金光闪闪的女王气场带来演唱会开唱曲《存在感》。

紧接着《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阿么》《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下个,路口,见》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也让现场持续高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