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晓明后台默认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5 14:12:52

Baby晓明后台默认怀孕

  黄晓明晒与爱妻合照发狗粮

9月24日晚,Angelababy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殊荣,并随后来到后台采访区接受媒体群访。作为新晋的准奶爸,黄晓明从红毯环节到颁奖典礼上一直陪在baby身旁,此时此刻更是寸步不离。

作为目前娱乐圈的话题中心人物,Angelababy虽然连连拜托在场媒体“问题不要太犀利”,但仍然免不了被追问是否怀孕。对此,她和黄晓明两人只以微笑回应。

或许是拿奖之后心情不错,Angelababy虽然没有直接回应,但言语间似乎还是默认了这个消息:“(这个问题)我想晚一点再回复大家,该说的时候总会说的,大家还是不要急于一时吧。”这样的答案,也得到了在场媒体的掌声祝福。

当晚,Angelababy和黄晓明可谓全程开启秀恩爱虐狗模式。由于Angelababy当天穿着的高跟鞋鞋跟很高,黄晓明便一直帮她弯腰提裙子,并在一旁帮她接过百花奖杯和奖状。Angelababy幸福的表示:“黄先生很紧张,在台下都快哭了,我反过来还要安慰他,感谢他一直鼓励我,支持我,像家长一样,我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