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三部曲演员比尔努恩逝世 曾出演《做正义的事情》享年62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9-25 14:12:52

比尔·努恩曾出演《做正义的事情》(又译《为所应为》)以及山姆·雷米导演的《蜘蛛侠》三部曲等电影,今早在匹兹堡去世,享年62岁,大导演斯派克·李发文悼念。

比尔·努恩

时光网讯好莱坞演员比尔·努恩今日在美国匹兹堡去世,享年62岁,死因未公布。比尔·努恩曾出演《做正义的事情》(又译《为所应为》)以及山姆·雷米导演的《蜘蛛侠》三部曲等电影。

比尔·努恩1953年10月20日出生于美国,现居住于乔治亚州。努恩毕业于Morehouse学院,在学校时主修英文,他曾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笔锋犀利的作家。努恩第一次登台是在学院的毕业典礼上,他真正蚀刻在影迷头脑中的形象是影片《做正义的事情》中那个播放无线电通信的拉希姆。虽然在银幕上他的最初标志是一个年轻的街头恶棍形象,但多年来他一直尝试演绎不同的角色来考验自己的演技。他的一生中,出演了40多部影视作品,先后在《修女也疯狂》《海上钢琴师》等影片中露脸,随后又出演了“蜘蛛侠”三部曲中的编辑Robbie Robertson,这一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

导演斯派克·李也在ins上悼念比尔·努恩,他写道:“我亲爱的朋友,我的好兄弟,伟大的演员比尔·努恩,正是你们熟悉的那个无线电通信员希拉姆,今早在匹兹堡逝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