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学员林燕黄恺嗨唱翡翠绿洲草地音乐节

来源:21CN娱乐
2016-09-25 14:12:52

“峰暴来袭 席卷绿洲”翡翠绿洲草地音乐节启幕

&nbsp9月24日,在天河东8000亩生态大盘上,翡翠绿洲“野马的草原”首届草地音乐节启幕。当天,中国好声音汪峰“峰暴战队”实力唱将林燕和黄恺空降现场。他们一个是拥极man摇滚嗓音,台风粗犷狂野,曾一度斩获中国好声音和妈妈咪呀等多个奖项的辣妈唱将;一个是建筑工追梦逆袭,能够自由切换流行乐和摇滚乐、一首《Better man》征服四大导师的歌唱好手。

活动当天,观众席爆满,林燕和黄恺分别带来《别来纠缠我》、《海阔天空》、《Better man》、《K歌之王》等high翻音乐节的歌曲,与观众沉浸在音乐海洋中。

音乐节现场

“一切都不如跳舞”,音乐节在一支热舞中开启,观众的热情也被带动了起来。紧接着,在“全民K歌挑战好声音学员”活动中,三名获奖者分别演唱了歌曲,曲音悠扬。

“全民K歌挑战好声音学员”获奖者刘炽坚演唱《模特》

“全民K歌挑战好声音学员”获奖者刘月明演唱《飘雪》

第一名获奖者还与黄恺同台合唱《少年锦时》。黄恺不仅嗓音低沉温暖,演唱歌曲情意绵绵,口头禅“开心就好”,简直是典型的暖男,出场就引起了观众一阵欢呼。

“全民K歌挑战好声音学员”获奖者覃胤伦和好声音学员黄恺合唱

黄恺演唱的经典曲目《better man》更是让人想起了好声音现场求婚的浪漫史,不知道举办婚礼了没有呢?黄恺透露,已经和女朋友扯了证,准备明年办婚礼,恭喜恭喜!

好声音学员林燕演唱中

如果说黄恺带着观众进行了一次浪漫的音乐之旅,那么玩摇滚的辣妈唱将林燕连唱《别来纠缠我》、《海阔天空》等四首热曲,就直接把现场氛围带高了最高潮,不仅在舞台上带领着观众,还走到观众席中与观众亲密合影互动,把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摇滚海洋。

最后,音乐节在林燕黄恺抽取幸运观众并为其颁奖的欢乐氛围中圆满闭幕。

观众游戏互动中

林燕黄恺为幸运观众颁奖

本次草地音乐节由定位世界级的法式庄园豪宅翡翠绿洲主办,该地已容纳3万业主。据悉,这个项目还将推出“野马的草原”全新组团产品,主打76~98平两房至三房珍稀小户,为青年提供一个草原般美好的家。

据草地音乐节主办方介绍,作为深耕天河东13年的成熟大盘,翡翠绿洲项目有媲美上东区的底气。其占地8000亩的广阔范围,高达60%的绿化率,单园林面积,就可抵上4.5个天河公园,还坐拥陈家林风景区无与伦比的景致。

其次,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网,吸引着四方客前来赏玩。项目处在东部交通枢纽新塘站的辐射圈,拥13号线、6号线双地铁及始发去往珠三角各地的城际,每天50班次专属楼巴直达天河、黄埔、科学城等地。

而这些正是支撑音乐节的重要因素,如此大的社区范围,足可以让上万人同时高歌欢唱、热情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