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穿深V礼服走性感路线 仙范儿十足美翻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5 15:30:52

Baby穿深V礼服走性感路线 仙范儿十足美翻了

  Baby仙女范儿十足

9月24日下午,Baby出席百花奖颁奖典礼服装曝光。Baby穿着深V礼服,仙范儿十足。

当晚,Baby在老公黄晓明的陪伴下现身,黄晓明全程搀扶着妻子,十分体贴。而当晚,Baby凭借电影《寻龙诀》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

在参加媒体群访的过程中,黄晓明也一直站在台侧,默默注视着妻子,眼神宠溺。虽然在场媒体几番要求黄晓明上台一起接受采访,但为了不抢太太的风头,他始终没有答应。

“他是一位非常暖心的男士。早上他还跟我说他自己好紧张。”虽然黄晓明没有上台一起接受采访,但Angelababy还是夸起了自己老公,“刚才颁奖之前也是,我看他都快哭了,还得安慰他‘好啦好啦’。其实一直以来都是黄先生鼓励我,他好像家长又像哥哥。他真的是一个好老公。”由于采访时他们二位的恩爱甜度太高,现场媒体也纷纷感叹被虐。

除此之外,在当天红毯环节,主持人曾说,Baby当天是带着肚子里的小baby一同登场的。甚至在颁奖的过程中,怀孕这件事也被主持人在台上提及。在获奖后,Angelababy也终于有机会回应此事,“我们俩觉得现在还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会挑一个合适的时间再来回应这个问题。”虽然没有直接回应,但小baby已经存在的事实,已经不言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