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员王源女朋友是谁?其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6-09-25 15:30:52

TFBOYS成员王源女朋友是谁?其家庭背景惊人

TFBOYS王源这个名字一夜之间似乎火遍了大江南北,不少人都对王源格外的关注起来。这个今年仅16岁的少年,不仅在事业上步步高升,在学业上也丝毫不松懈。很多网友开始好奇起王源的个人生活来,这个少年谈恋爱了吗?网上虽然曝光了一些关于王源女友的资料信息,但粉丝们仍是想知道王源女朋友是谁。在扒出王源女友的信息时,王源家庭背景也意外曝光,十分惊人。

2000年出生于重庆的王源,在2011年加入到TFBOYS组合中成为实习生,随后星路越来越宽广,不仅发布了多支单曲,还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00后艺人。对于所有的00后来说,王源是成功的。走红后,关于王源的各种传闻也开始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起来,有消息说王源已经有女朋友啦!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