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与北京歌迷共谱恋曲 点燃浪漫恋爱之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5 15:30:52

阔别2年,“幸福红娘”丁当9月24日重返北京浪漫开唱,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继续引领全城热恋风潮。曾经在北京生活过的丁当,再度回来老地方举办演唱会对丁当来说意义非凡!好久不见北京歌迷,丁当不但将“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舞台原汁原味搬来北京,一直努力帮歌迷姻缘牵线的“红娘”丁当还特意前往香火鼎盛的北京红螺寺为大家的幸福集气,并准备了10条带有满满祝福加持的红线送给现场观众。

丁当与北京歌迷共谱恋曲 点燃浪漫恋爱之夜

  丁当化身摇滚黑天鹅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我爱你恋习曲”去年2月14日情人节从上海开跑,历经台北、马来西亚、新加坡、澳门、高雄等多个城市,场场佳评如潮。时隔2年,丁当回到北京开唱,与现场两千多歌迷共谱恋曲。唱过多个标志性大型舞台,曾经“北漂”的丁当,特意选择和歌迷更近距离的北京展览馆剧场办个唱。让大家享受仿佛如自己好朋友在自己身边演唱的特别观看体验。丁当也借此机会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大家在享受演唱会每一环节演出的表情,她也开玩笑说:“我今晚距离你们非常近,如果你们在台下打哈欠啊,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喔。”

一开场,丁当身穿“白色之恋镂空装”,秀出玲珑有緻的身型曲线,充分展现她的健身的成果,演唱著撼动听者心弦的《手掌心》、《好难得》、《猜不透》,台下歌迷尖叫回应,让丁当忍不住眼眶泛泪:“北京的朋友,好久不见,心情既激动又感动,唱《好难得》有想哭的感觉,这都是因为你们的尖叫声和热情。”紧接丁当化身成庞克风格的“摇滚黑天鹅”,站上三公尺的升降舞台,让大家不由地回忆起《蒙面歌王》比赛时丁当的精彩表现。除了一连演唱《有一种勇气叫放弃》、《你为什说谎》、《敢爱敢当》等近30首歌,以及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中的经典“当式情歌”《只是不够爱自己》、《当我的好朋友》,曲曲引领全场大合唱,气氛感人。每到一个城市开唱,丁当都会特意准备有一首限定曲目送给当地的歌迷。曾经也是“北漂一族”的丁当特意准备了一首宋冬野《鸽子》送给在北京努力打拼的迷茫“鸽子”们,希望大家坚强的面对生活的苦与甜。除了“黄金歌单”一直是此次巡演演唱会亮点,演唱会舞台更是把梦幻的“南瓜马车”运来北京,集结精华,带给歌迷完美、精湛的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