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自爆与女友感情稳定 称两人感情像“兜圈”

作者:林宥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9-25 17:30:52

林宥嘉自爆与女友感情稳定 称两人感情像“兜圈”

台湾歌手林宥嘉9月24日亮相2016上海西岸热波音乐节,登台献唱。音乐会后,林宥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与女友丁文琪感情稳定,有意成家立室。

 (记者)

 (最近感情状态怎么样?)

 (台湾歌手 林宥嘉) 最近感情还蛮顺利的,然后就工作比较多一点,比较少见面。

林宥嘉与前任女友邓紫棋因分手而交恶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两人的口水战不断,邓紫棋控诉林宥嘉“五宗罪”,林宥嘉则说“不想提起她”。

在记者问及他与现女友丁文琪的感情状态时,林宥嘉将其比作他所创作的一首歌——“兜圈”。该首歌歌词大意为,爱情有时并非一见钟情,两人顺着时间画成的圆兜了一圈后,才发现一直相伴在侧的他才是真爱。

 (记者)(你觉得哪一首歌词比较适合你现在的感情状态?)

 (台湾歌手 林宥嘉)我有一首歌叫兜圈,就是一个很甜蜜的歌,每个男生可以献给自己心爱的女生.

记者达利敏 徐明睿 郭容上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