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熊黛林返港富豪男友甜蜜接机 默认同居计划生子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25 20:00:54

35岁熊黛林返港富豪男友甜蜜接机 默认同居计划生子

中国娱乐网讯 香港,9月23日,熊黛林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相恋一年多,今年三月份男方求婚成功,日前更被揭秘密登记注册。23日下午熊黛林从上海返港,戴上墨镜的熊黛林与女助手同行,记者上前报以恭喜,她即甜笑多谢祝福。她表示三月求婚后一直忙工作,未有时间处理结婚事宜,故等到现在才办登记,提到需要在三个月内完婚,她直言新戏改档期,可能要到十一月底或十二月初才能完成拍摄,问到婚礼会否铺张?她直言未落实,也不介意简简单单。提到二人登记地址相同,是否已同居?她甜笑说不用说得太白。她又直认计划结婚生子,暂时打算先生一个宝宝。熊黛林更大赞未婚夫传统和孝顺,为他打十分满分,坦言:他不好就不嫁给他了!

步行到机场停车场时,已见其未婚夫停泊车子接载她,其夫婚夫亦下车搬行李,熊黛林则笑称未婚夫很害羞,之后便先行上车,其未婚夫搬好行李便跟记者道别驾车离开。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