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向幸福走 王妍之高露不计前嫌

来源:北青网
2016-09-26 14:35:10

原标题:《且行且珍惜》向幸福走 王妍之高露不计前嫌

《且行且珍惜》向幸福走 王妍之高露不计前嫌

  王妍之身披婚纱

由翟天临、高露、王妍之主演的都市题材剧《且行且珍惜》自9月10日在江西卫视金牌剧场热播。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饰演的汤雪岚与高露饰演的程紫月不计前嫌,为了找到晨晨联手向黄琬萍施计。

程紫月(高露饰)把王妍带到她跟汤雪岚的家里,汤雪岚(王妍之饰)做了一桌子的菜,三个人开心的吃吃喝喝。饭桌上,汤雪岚祝福汤煜峰和程紫月有情人终成眷属,表示自己已经想开了,决定放弃汤煜峰。汤煜峰接黄琬萍到御风林居住为了搜集证据,没想到被不知情的汤雪岚发现,差点坏了“欲擒故纵”之计。后来汤雪岚和叶辰武来办公室找汤煜峰,汤雪岚得知她的冲动扰乱了汤煜峰和叶辰武的计划,非常内疚,汤煜峰却表示了对她的理解。

据悉,由李云亮执导,富大龙、黄曼、王妍之等主演的红军长征题材电视剧《骡子和金子》将于10月23日在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届时此片将作为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与广大观众见面。王妍之在剧中饰演彝族少女阿果,为红军长征胜利奉献青春。

【1】【2】【3】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