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热播 叶祖新低调努力靠作品说话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6 14:35:10

原标题:《爱情万万岁》热播 叶祖新低调努力靠作品说话

《爱情万万岁》热播 叶祖新低调努力靠作品说话

  叶祖新潘辰反差萌

近日,由刘涛、黄觉、叶祖新、张凯丽、韩童生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渐入白热化,剧中“金波”的情感走向一直是全剧的焦点。叶祖新塑造的阳光暖男金波,凭借成熟细腻的演绎,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爱情万万岁》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伴随着剧中的情节走向和人物关系的逐渐铺开,争议也随之而来。剧中,叶祖新饰演的金波与潘辰饰演的朱丽娅的相处模式,一个内敛暖心,一个鬼马俏皮,反差萌十分惹人喜爱,然而两人吵起架来天崩地裂,甜蜜起来又羡煞旁人。这种甜蜜与虐心随意切换,令无数CP粉时而欣慰时而心碎。

叶祖新近几年来在荧屏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也在一部一部扎实地拿着作品说话。从古装戏到民国戏,从痴情郎到高智男,几乎每一种类型的角色都信手拈来,极为丰富且颇具挑战。而剧中“金波”是一个很贴近生活的小市民形象,很真实很生活化,给观众感觉就好像身边的一个人。有网友表示在“金波”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金波和朱丽娅的争吵也引得不少网友触景伤情,表示自己也曾错过一个“金波”一样的暖男。叶祖新用最真实自然的演技得到了观众发自内心的认可。

在后面的剧集预告中,刚刚甜了两集的夫妻俩再次面临危机,金波究竟能否放下对朱丽娅的猜疑回到最初的甜蜜?一切答案将在浙江卫视《爱情万万岁》中揭晓,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