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熊乃瑾助力好友王丽坤 大秀闺蜜情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6 14:35:10

原标题:《新衣》熊乃瑾助力好友王丽坤 大秀闺蜜情深

《新衣》熊乃瑾助力好友王丽坤 大秀闺蜜情深

  熊乃瑾与王丽坤甜蜜互动

《新衣》熊乃瑾助力好友王丽坤 大秀闺蜜情深

日前,演员熊乃瑾现身明星跨界时尚综艺节目《我的新衣》,为好友王丽坤站台助阵。作为闺蜜助威团的代表,熊乃瑾强力助攻好闺蜜,不仅与王丽坤甜蜜互动,玩亲亲比爱心,还大展歌舞功底,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欢乐氛围高涨。

熊乃瑾惊喜助阵 与王丽坤亲密互动

近日,《我的新衣》迎来“闺蜜的下午茶”主题秀,熊乃瑾惊喜现身为好友王丽坤加油助阵。当天,小熊身着天蓝色连衣裙,搭配精致妆容,时尚而不失调皮感。与王丽坤的粉色连衣裙形成最佳配色,两人牵手合唱《你的甜蜜》,比心玩亲亲的甜密举动也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姐妹情。

据悉,王丽坤与小熊已相识多年,但直到刚结束拍摄的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中才有了初次合作,在这部宫斗戏里二人是争宠的情敌,戏外却是趣味相同的好朋友,身为资讯达人的熊乃瑾常在片场分享好玩的手机应用给王丽坤。

熊乃瑾卖力助阵 开启麻辣推销模式

《我的新衣》同期而来的助阵嘉宾还有王丽坤的姐姐,两人在舞台相聚,讲述动人亲情,熊乃瑾吐露自己十分羡慕王丽坤,作为独生女的她表示特别渴望有一个这样的手足姐妹陪自己聊天分担心事。

在节目最受关注的竞价环节,重庆妹子熊乃瑾则展示了自己麻辣爽利的一面,大力推介王丽坤组的设计,并力邀同为重庆人的买手江南加磅,甚至以重庆方言“一起吃火锅涮毛肚嘛”来极力吆喝,用心卖力卖萌,最终王丽坤小组不负所望取得了历史成绩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