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与四骑士》捧红四男星 丁一宇与粉丝互动

作者:丁一宇 来源:中新网
2016-09-26 14:35:10

丁一宇

中新网9月26日电 三分钟牵手、五分钟求婚、十分钟豪宅同居……正在热播的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目前在爱奇艺的播放量接近6亿,戏中平均海拔185cm的“四骑士”丁一宇、安宰贤、李正信、崔珉,更因此剧成为“全亚洲长腿新天团”。

在《灰姑娘与四骑士》中出演青天集团继承人姜志云的丁一宇,在灰姑娘大战中后半程发力,显尽男主本色。丁一宇上演了英雄救美、洗头杀、43秒长吻等令人难忘的场面,最后不计前嫌拯救社长爷爷的心理戏也颇受赞扬。

因《灰姑娘与四骑士》全球热播,出道已经10周年的丁一宇人气又达新高峰。丁一宇在9月9日生日前夕,举办了“生日会暨出道10周年”纪念活动, 有超过300名来自韩国、日本、中国粉丝与他一起乘火车旅行。 这次旅行活动,丁一宇带领粉丝们一起乘火车游韩国,成为最具互动话题的偶像活动。

今年五月新婚的安宰贤在《灰姑娘与四骑士》出演继承人姜贤珉,被誉为“最强有力男二号”。他在《灰姑娘与四骑士》中的表现超出预期,将姜贤珉一面刻薄傲娇、撩妹无数,一面又默默承受、孤独挣扎的两面性刻画得相当到位。同时,超模出身的安宰贤还成为了本剧的时髦担当。

戏外,安宰贤和才女演员具善惠今年五月闪婚,两人“天天撒狗粮”的甜腻被誉为“现实中的童话”。戏内戏外都是“国民老公”,令安宰贤收割了大把少女心,成为目前最火的“老公”人选。

凭借戏内戏外联动有性格的美男形象,安宰贤影视剧和代言也约纷至沓来,行情看涨,目前已经代言了护肤品、护肤仪器、服装等等品牌,他也收到了大量中国影视剧邀约。安宰贤和安以轩主演的内地电影正在拍摄中。

出演姜书宇的“天团CNBLUE”成员李正信,在戏中出演高人气却向往平凡爱情的歌手。李正信在第十集中为灰姑娘殷夏媛谱写了《告白》令人感动。

作为四骑士的身高担纲,187cm的李正信也因为“10头身”身材也被热议,成为时尚新宠。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已经确认他将搭档周元主演sbs剧版《我的野蛮女友》。

据悉,本周五、周六(9月30日、10月1日)晚22:15《灰姑娘与四骑士》将上演大结局,爱奇艺作为国内唯一独播平台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