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星维塔斯海上首秀登陆青岛

来源:中国网
2016-09-26 14:35:10

9月30日,世界久负盛名的海豚音王子、高音歌王维塔斯将登陆青岛。届时,岛城人民不仅将现场领略到他那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超高音C的“海豚音”魅力,而且还将看到高音歌王与上百只精灵海豚共舞的动人场面。当维塔斯的“海豚音”PK浩瀚海湾里的百只海豚,共同发出真实的海豚音,让人想想就觉得既奇妙又期待。

国际巨星维塔斯海上首秀登陆青岛

曾多次在中国各地巡演

维塔斯曾多次来中国巡演,他也因“海豚音”为中国人所熟悉。他曾在中国的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和台北等地举办过巡回演唱会,也曾参加过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和大连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演出等活动。其经纪人普多夫金说,他在中国的人气要远远高于欧美地区,“他有八十岁的爷爷奶奶级歌迷,也有五六岁的小朋友歌迷,此次将出现在青岛的消息一出,已引起了岛城无数人的关注与问询。”

国际巨星维塔斯海上首秀登陆青岛

作为歌手,维塔斯曾横扫俄罗斯各大音乐奖项,获得过“百分之一百金曲”奖、“人民金曲”奖等20余个奖项。他是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唱最年轻的歌手,在俄罗斯是名气匹敌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传奇人物;他才华横溢,总能创作出令人惊叹的作品,带给歌迷穿越云霄一般的音乐享受。

国际巨星维塔斯海上首秀登陆青岛

  9.30登陆青岛,首现海上盛

此次抵青受邀万达东方影都9.30的神秘终极盛宴,维塔斯也将首次在海上倾情演唱,包括《歌剧2》、《星星》等经典曲目,也将用中文演唱高亢的《青藏高原》。

相信,带着魔性的颜值、梦幻的声音,横扫全球的神话魅力与诱惑化身的维塔斯,必会于灵山湾畔,与上百只海豚一起,一展完美的高音线,给观众奉上一场响遏行云的海上奇迹!

国际巨星维塔斯海上首秀登陆青岛

除了有海豚音王子亲临现场,东方影都“海上奇迹梦幻绽放”影视产业中心启幕盛典现场还有让人惊艳的超震撼万呎巨幕和裸眼3D秀。!这一天,青岛必将再一次惊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