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口误叫"姐" 陶虹机智回应:江湖地位吧

来源:北方网
2016-09-26 14:35:10

赵雅芝口误叫

  陶虹亮相丝绸之路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天津北方网讯: 9月23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落下帷幕。作为电影节的首位明星评委,陶虹身着白色珠光晚礼服优雅亮相红毯,唯美的笑眼加上亲和的气质,一度被称赞像极了”美人鱼。

陶虹成丝绸之路电影节首位明星评审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陶虹第二次做评委,她也是该电影节的首位明星评委,演员出身的她更多的站在这个角度去看待表演,所以常常会被邀请优先发表意见。对于此次电影之旅陶虹表示:”很荣幸作为评委来到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此次参与的片子很国际化,合拍片也比较多,基本符合丝绸之路这个名头,以更广阔的事视野看待国际电影节是丝绸之路电影节的未来发展趋势,也希望将来可以找到更丰富的影片来参加,真正达到一个国家化的对话!而谈到对于西安的印象,陶虹提到:“西安之前来过很多次,它是一个非常大气的城市,这次来感觉变化很大,新城改造、文化设施和氛围都别具一格。其次就是西安的小吃很美味,量也足,面食我也爱,就是担心吃多了后果会怎样!”

两女神同台颁奖陶虹机智拆解”姐“

此次电影节的重头奖项最佳男主角同时邀请了陶虹和赵雅芝两位女神进行颁奖,令人眼前一亮。而赵雅芝的一声”陶虹姐“瞬间惊了众人,好在陶虹的机智回复来化解了这个尴尬。事后记者问到这个小插曲,陶虹说:”今天晚上雅芝姐有个口误,下台后也跟我解释来着。因为她正好跟先生在看我的一个电影《忘了去懂你》,没来得及看完就过来同我颁奖,加上她普通话也不是很好,有些紧张,不过我倒是觉得很好玩,就像我在台上说的“权当是在叫我的江湖地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