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爸的情人》大起底 90后热推中国元素成亮点

2016-09-26 16:22:59

  国民老公轻松引爆分分秒圈粉的今天,一众新生代电影人,从容锋芒,有种人生叫不惧,承载着探索与融合,传承与超越,力证自我又博采众长,卧薪尝胆,孜孜以求,带着大胆创新之作,悄然到来。

《欧爸的情人》大起底 90后热推中国元素成亮点

  一跪呐喊的文艺票房,引多少声援共勉,就诉多少中国影视的苦辣酸甜。四大文明古国中,至今鲜活屹立的文化宝库,何曾不胜推敲,何处不容开掘,何时不萌新芽?源远流长难以逾越,底蕴深厚谁与争锋。或许智者无言,或许大道沧桑,也或许,曲高和寡只因礼仪之邦古国贤民的智慧,在异彩纷呈的快餐时代,更多的专注于对异域风情的惊艳与赞许,对国际友朋的礼遇与盛情,一时间淡漠了脚下习以为常的神州沃土,正如紫薇格格近日恍然之悟“原来幸福一直就在我身旁”。

《欧爸的情人》大起底 90后热推中国元素成亮点

  谁说少年不识愁,谁说后辈少担当。宝藏仍在沉睡,青春正当觉醒,90后重大校花倾力主演,神秘偶像温情助阵,置景三峡名城,一帧帧闪现的国风国韵,自豪我民,溢于其间,泱泱山河之上,各种画风轻松驾驭,浪漫秒秒生辉,唯美如此简单。整个制作班底平均年龄不超24岁,青春不让,老辣出手,脑洞大开的跨籍反串演绎,踏实担当的中式默默陪伴不离不弃,能否让异邦男神风暴下置于嫌弃角落的本土老公们逆袭上位,主场胜出,能否力证远在天边的空中楼阁断然不如近在身旁的淳朴幸福来得实实在在。《欧爸的情人》(“爸爸”的“爸”哦),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能做偶爸情人的又究竟何方神圣?文艺与偶像的奇妙化合反应,致敬与包容的当代崭新视界,力树新文艺,颈爽中国风!

《欧爸的情人》大起底 90后热推中国元素成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