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自拍“告白片”为孙俪庆生 花2个月全国喊My Love

来源:中新网
2016-09-26 20:39:39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 报道,男星邓超和孙俪结婚6年,育有4岁长子“等等”,以及2岁女儿“小花”,除了各自忙碌演艺事业,经常分享1家4口的生活,羡煞大批粉丝。而26日是孙俪生日,邓超上传一则影片祝爱妻生日快乐,拍摄这段画面背后原因,被网友感动疯赞“超爸超有心!”

影片中,邓超在车内自拍“今天是2016年的7月18日……”,原来打从2个月前开始,每到一个城市赶表演行程,就自拍搞笑影片,帮爱妻孙俪倒数生日,“你懂的,还有整整2个月”。而他无论在国内外机场、舞台后方,都不忘录一句“生日快乐”,对着镜头挤眉弄眼,最后还耍帅说:“不要被我帅到!”

邓超不但上传影片,自己还充当网友留言“单身的在哪儿”、“素颜怎么可以这么帅”,还自嘲影片被定格在搞笑的地方。他费时2个月的自拍,最后剪辑成2分半钟画面送给爱妻孙俪,超有创意的庆生告白,令粉丝看到影片感动大呼:“好大一把狗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