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飞移民总裁携手联合国小姐带你直击伦敦时装周

来源:中国网
2016-09-26 20:39:39

伦敦时间9月22日15:00,伦敦时装周末盛大揭开帷幕!旭飞移民总裁Sunny张旭东先生与国际联合国小姐Grace李云小姐亲临现场,为您独家呈现伦敦时装周秀场的最佳、有趣瞬间。

旭飞移民总裁携手联合国小姐带你直击伦敦时装周

(旭飞移民总裁Sunny和联合国小姐Grace在伦敦时装周末)

秀场开始之前,Sunny和Grace一同品尝了时装秀的入场香槟会。在香槟会上,Sunny与许多商业和知名人士进行了交谈,作为美丽和智慧代表的grace也给在场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时装周之行,是旭飞移民海外配置服务与星力量联手打造的第一艘梦想之舟——“星力量”号。未来按照计划,旭飞与星力量还将联手动用资源让grace小姐的身影频繁亮相在格莱美、金马奖、威尼斯电影节等各种国际舞台。

在伦敦时装周末秀场,最佳当属JW Anderson,它独有的招牌的戏剧性比例设计仍旧是主角,设计师此回用他家乡爱尔兰产的知名亚麻面料,用方形的裁片打造了颇具体量感的裙装,并将系带中靴与之搭配。

旭飞移民总裁携手联合国小姐带你直击伦敦时装周

(Sunny和Grace尊享头排看秀)

在后台,模特们在曲折的走廊中快速地做着后场准备,而在绿墙的另一边就坐着看秀的人们。当谈到该系列中那些如水洗棉布般柔软的裙子时,Anderson 说道:“我喜欢这种很女孩的感觉。我以前就曾在设计中把玩过这种感觉,这回我要再一次展现它们。”

在Simone Rocha的2017春夏系列中,设计师继续了她对于半沉重面料、女性气质印花和大体量感裙装的探索,套裙上的刺绣和流苏花边是最大的亮点。“我喜欢闪亮的材质和塔夫绸的哑光感相对比的效果,它是一种有趣的平衡。“在与Rocha的对话中,Rocha如是解释道。

Christopher Kane:Christopher Kane依然是伦敦时装周上有眼光的新贵。并且这个春夏将迎来品牌的10周年。一个时代过去,当Kane还在中央圣马丁时,他的毕业作品集用创造力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睛。而就是创造力——Kane的标志,将他的时装路带到更远。

旭飞移民总裁携手联合国小姐带你直击伦敦时装周

(Sunny与Grace合影)

享受完一场视觉盛宴以后,Sunny和Grace一同进入VIP休息室,与世界顶级设计师、名模等交流,问答化妆造型技巧、以及服装的流行趋势等。

随后,Sunny会见了英国时装周协会主席执行总裁Caroline Rush,畅谈时装周的潮流趋势,Caroline Rush表示,中国明星和模特在世界时装周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西方国家也借此认识了中国的文化和潮流。随后Sunny向Caroline Rush介绍了旭飞移民的发展和海外配置服务,并表明希望能够与Caroline Rush建立更多相关品牌宣传等合作事宜。

旭飞移民总裁携手联合国小姐带你直击伦敦时装周

(Sunny与世界名模合影)

伦敦时装周末结束以后,旭飞移民总裁Sunny将踏上伦敦的房产、学校、律师政务等考察之旅。并且在接下来的几天,还将抵达爱尔兰、塞浦路斯、葡萄牙、西班牙、德国以及匈牙利,在整合旭飞在欧洲资源的基础上,开拓更多有效资源,完善旭飞移民海外配置服务,以达到更好服务客户!

旭飞移民总裁携手联合国小姐带你直击伦敦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