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姬录节目受伤 伤势较为严重已暂停录制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9-26 20:39:39

演员王姬在印度录制陕西卫视真人秀《丝路上有你》时意外受伤,据节目制作人透露,王姬伤势较为严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

王姬录节目受伤 伤势较为严重已暂停录制

  王姬印度就医

9月25日,演员王姬在印度录制陕西卫视真人秀《丝路上有你》时意外受伤,据节目制作人透露,王姬伤势较为严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

据该节目工作人员透露,当地时间9月25日上午,几位艺人在泰姬陵录制游戏环节时,因为情绪高昂用力过猛,导致王姬老师意外受伤,伤势较为严重。该工作人员称,王姬受伤后一再询问其他几位年轻嘉宾的状况。“知道大家没事后,才离开现场接受治疗。”目前节目录制已经暂停。

王姬凭借《北京人在纽约》一剧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先后出演了众多优秀电视作品。此次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三季《丝路上有你》,王姬参与印度站的录制。现王姬已从印度返回北京,而印度站录制也进入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