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声野餐音乐节完美落幕 听音乐品美食践行环保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26 20:39:39

都市之声野餐音乐节完美落幕 听音乐品美食践行环保

9月2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与原麦山丘共同主办的“野餐音乐节”在首农·紫谷伊甸园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主打草地、野餐、音乐、市集四大元素,都市之声倾情邀请徐良、孙伯纶、赖伟锋、刘明辉、王矜霖、潘高峰、鲁向卉献唱野餐音乐节“风和日丽演唱会”,都市之声当家主播孙钱、张倩、金迪、王怀强、王通也纷纷在现场献艺,精彩的舞台演出与互动活动,为北京的金秋增添了一抹清新的色彩。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作为覆盖首都北京的都会生活台,一直倡导乐活、健康的生活方式。“野餐音乐节”是都市之声在2016年全新创办的主题活动,首次举办就获得了民众的持续关注和支持。近千名听众在“野餐音乐节”现场,感受了草地野餐与音乐交织产生的美好,尽情体验愉悦、休闲的周末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