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演唱会彩排 诺一霓娜惊喜现身

作者:小西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7 08:58:52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摄像/阿洋)崔健滚动三十年北京演唱会将在9月30日工人体育场举行。26日,崔健在京为演唱会彩排,现场除了乐队集体亮相,刘烨的一双儿女诺一和霓娜也惊喜现身。

采访中崔健一再强调,自己做这场演唱会的目的不是怀旧,“虽然还是会唱一些大家知道的歌儿但也求大家宽容宽容我,让我唱些自己真正想唱的东西。”崔健坦言,《外面的妞》和《混子》这两首风格鲜明、律动感强的歌曲也许会成为演唱会的亮点,届时崔健将和青年饶舌歌手大卫一起联袂出演。

另外,除之前曝光的警察乐队的鼓手Stewart-Copeland将倾情加盟外,谭维维、杨乐、子曰秋野也将作为嘉宾出席,助阵本场演唱会。

而此次前来探班的诺一和霓娜也将有机会登台和老崔合唱金曲《花房姑娘》。诺一告诉记者,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听过这首歌,经常一边听一边跟着节奏跳,而妈妈安娜则是崔健多年的好友。

采访最后还有记者提及假唱问题,性格直爽的崔健斥责那些假唱歌手:“他们笨了,以为观众不在意,从事音乐这么有意思的行业,以此为生还不好好玩,太笨拙了。”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