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痴爱这个男人22年 但最后还是输给了他的懦弱

来源:前瞻网
2016-09-27 08:58:52

林青霞痴爱这个男人22年 但最后还是输给了他的懦弱

林青霞的丈夫为邢李源,她为丈夫生下两个女儿,又与继女相处融洽。林青霞与邢李源结成夫妻已经有12年的时间,但她最初的爱情却给了一个叫做秦汉的男人,并对其痴爱22年。

据悉,多年前,琼瑶剧大火,“二秦二林”最给琼瑶长脸,因为他们是当时琼瑶剧中最好看的主演,四个人分别是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琼瑶还说过这样的话,“在我们合作的十年间,我认为秦汉是青霞唯一的心上人。”

秦汉出身名门,据说其父亲为国民党抗日名将孙元良将军,本名为孙祥中。因家中有军人,家教也很严格,秦汉将父母的优秀基因完美继承了,一双眼睛灵气很足,他身上多愁善感的文人气质很是明显。不过,出道后的秦汉,直到26岁还在演无名的小配角。

秦汉的前妻为邵乔茵,在男方还未大火之前,她出现在他的身边,只是同样出身名门的女方家更富有,邵乔茵气质出众。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