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希望婚礼有纪念性:还是实际点的好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7 08:55:52

贾静雯希望婚礼有纪念性:还是实际点的好

  贾静雯一家

贾静雯和小9岁修杰楷登记完婚后,同年喜获可爱女儿咘咘,幸福的家庭生活受到关注;她26日出席代言洗发品活动,一身低胸紧身小礼服,展现出火辣曲线,由于修杰恺曾透露“等她恢复身材就办婚宴。”她听到此笑说“一切等他回当完兵再说。”

贾静雯26日出席代言洗发品活动,一身低胸紧身小礼服,火辣S曲线看不出来已经当妈,由于她和修杰楷只有登记结婚,没有办过婚宴,谈到梦想中婚礼?她说“我不是梦幻的人,所以还是比较实际一点,觉得纪念性大过于其他,但一切都可以再讨论。”至于她和老公也没拍婚纱照,她表示,会想拍,这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纪念。

此外,贾静雯爱女咘咘模样太可爱,一出生就备受关注,日前上传“生气脸” 睁大眼噘嘴萌翻,她笑说“女儿是在模仿我生气的模样啦!她现在开始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还会模仿动物叫声。”她有女万事足,笑说“应该是遗传我跟修的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