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首晒“如懿”扮相 吐舌卖萌古灵精怪

作者:周迅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9-27 08:55:52

周迅首晒“如懿”扮相 吐舌卖萌古灵精怪

  周迅

宫廷剧《如懿传》打从开拍进度、选角阵容就令粉丝非常期待。该剧拍摄时不断有花絮照外流,男主角霍建华剃光头、小胡子,美妃清装扮相令人惊叹,而女主角周迅终于在26日首度公开剧中近照,马上掀起网友高度关注。

周迅扮演女主角“如懿”,身为乾隆第二任皇后,被卷进在后宫争宠的风暴中,电视剧开镜后,仅在主视觉海报登场,从未被外流的花絮照捕捉到拍摄身影。而她随着剧组前往河北坝上草原拍摄,近日收工拍下草原美景,还有面对镜头的近拍,一双杏眼又大又圆,发型往后梳露出高亮额头,最后还俏皮地小伸舌头,发文“收工”表示结束外景的拍摄。

网友惊艳周迅的造型,尤其偶像拍过《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经典戏剧,更期待下一个经典。粉丝夸“眼睛太美太灵动了”,还有人推测这装扮应该是当皇后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