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美颜混血现身《联想王》 小夫妻大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27 08:31:52

高智商美颜混血现身《联想王》

搜狐娱乐讯 江西卫视自制公益益智节目《我是联想王》今晚9:15将播出第九期,本月的最后一位周联想王也会于今晚出炉。今晚同样有六位选手率先登场进行第一轮两两对决,再经过与明星你做我猜互动,最后进行惊心动魄的拆弹环节,决出最后的联想王。

高智商混血儿讲述中外文化差异

今晚率先登场的两位选手外貌和穿着就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中土混血黛丽娅不仅外表动人,还有着惊人的高学历。她毕业于清华大学,现在是北京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黛丽娅的父亲是土耳其人,母亲是中国人,两国生活习惯有很大差异,在中国,孕妇坐月子的饮食非常讲究,尤其不能吃生冷,而黛丽娅透露在她妈妈坐月子时,她父亲却买了好几种冰激凌,说“刚生完孩子就应该吃些好的”,黛丽娅妈妈哭笑不得,可见中外文化之差异。

另一位选手高原纯净歌手索郎来自有蓝色星球最后一片净土之称的稻城亚丁 ,“索郎”在藏语中有越来越顺利越来越幸福之意,索郎给主持人百克力献上了金色哈达,索郎介绍金色哈达献给比亲人更尊贵的朋友,堪称哈达中的“顶配”。

妻债夫偿 小俩口洒狗粮

网络主播当属时下最热门的职业之一,人气网络主播王敬轩今晚将来到《我是联想王》现场,和青年演员夏优同台比拼。一贯自称“浦东吴彦祖”的百克力看到阳光帅气的王敬轩也赞道“你是我见过最帅的直播主播”,王敬轩也幽默回应“百叔是我见过最帅的主持人。”

第三组搭档是《我是联想王》第一对夫妻搭档,这对来自江苏盐城的恩爱小夫妻 都在电视台从事主持工作,妻子朱丹妮担任一档吃喝玩乐节目的主持人,丈夫吕成主持之外也兼任制片人。在答题比拼过程中,朱丹妮彰显自己的大女人风范,惩罚由丈夫“代劳”,吕成则表示“这是爱,不是怕”,默默替妻子“承受”了一切。

本期特邀和选手进行“你做我猜”互动的嘉宾是著名演员汤晶晶,她出演过多部影视剧集,并在和陈浩民合作《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饰演亦正亦邪的黑婆,受到大家的喜爱。本月的最后一位周联想王将花落谁家,请期待今晚9:15《我是联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