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前夕:《七月与安生》破亿后劲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9-27 08:55:52

国庆档前夕:《七月与安生》破亿后劲足

上映新片中只有《逗鸟外传》进入周票房前五。

国庆档前夕:《七月与安生》破亿后劲足

  《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

《大话西游3》蝉联冠军两部引进动画片号召力低

国庆档前夕,影市卖萌也脱不了窘境

上周有《逗鸟外传》《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等新片上映,新片整体表现乏力。根据国家广电总局电影专资办提供给京华时报的数据显示,上周新片《大话西游3》以8700万元的成绩蝉联周票房冠军,《七月与安生》《反贪风暴2》《追凶者也》则分列周票房榜二三四名。

《大话西游3》累计3.44亿

上周《逗鸟外传:萌宝满天飞》《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两部进口动画票房号召力过低,内地影市又陷入票房大幅跳水的窘境,上周内地周票房仅为3.91亿,相比上上周7.36亿的成绩下跌46.9%。

新片中只有《逗鸟外传》进入周票房前五。《大话西游3》上映次

周蝉联周票房冠军,没有对手的《大话西游3》上周7天稳居单日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3.44亿(截至9月26日18点),刷新刘镇伟执导的作品票房纪录,但一周8700万元的成绩和过去周冠军票房比差别不小。上映多日的《七月与安生》《反贪风暴2》《追凶者也》则分列周票房榜二三四名。

《七月与安生》破亿后劲足

口碑不错的《七月与安生》在上周表现出了较强后劲,周票房排名从首周的第三名上升至上周的第二名,一周报收6900万元,累计票房达到1.41亿。《七月与安生》与《大话西游3》目前单日票房不相上下,未来反超《大话西游3》也有可能。《反贪风暴2》累计票房1.92亿元,达到前作《反贪风暴》(9500万)的两倍多,即将成为今年第三部票房过2亿的香港警匪片,另外两部为《寒战》《使徒行者》。

本周将迎来国庆档,《爵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湄公河行动》《王牌逗王牌》《地球四季》《我是哪吒》等新片将扎堆上映。其中《爵迹》《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湄公河行动》《王牌逗王牌》四部商业大片将瓜分国庆档大部分票房,导演林超贤《湄公河行动》在点映获得业内众多好评,导演张一白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点映后也颇受年轻观众追捧,《王牌逗王牌》则延续了王晶的喜剧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