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越苗苗亮相《天天把歌唱》 全新搭档荧屏首秀

作者:赵越 苗苗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27 10:30:25

赵越苗苗

赵越苗苗

近日,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赵越、苗苗受中央电视台三套黄金栏目《天天把歌唱》的邀约,共同录制了《绒花》、《楼上楼下》两首歌曲。

《天天把歌唱》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重量级的音乐类栏目,开办至今,已有众多国内一线艺术家、歌手登上该栏目的舞台。作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青年歌手,此次赵越和苗苗受邀参加录制,这也是他俩首度以搭档的形式亮相舞台,俊男靓女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专业音乐科班出身的他俩一亮嗓子又充分展示出深厚的音乐功底,获得了节目组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毕业于中国音乐学员声乐表演专业的赵越曾多次参加央视及地方电视台各音乐栏目录制,曾出演新歌剧《洛神赋》并担任重要角色,音乐剧《元培校长》等,并参与多部影视剧、电视剧的录影录音工作。同时参加《大地情深》国家艺术院团走基层志愿服务演出数百场。2015年1月在秦皇岛成功举办了《在水一方》独唱音乐会。还曾荣获河北卫视《中华好民歌》蒋大为老师专场比赛荣获第一名,并录制桃花盛开三十周年金曲大碟。

而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声歌系的苗苗,不仅多次随煤矿文工团参加走进层进行文艺慰问演出等活动,还于2014年连续多次参加“合肥市新春音乐会”“市民音乐会”等多台新春慰问晚会,并担任独唱;以其甜美的形象,亮丽的嗓音赢得了许多业内外人士的好评与喜爱。推出原创音乐作品《有你真好》、《巢湖岸边是我家》等。

此次录制的两首歌曲其中一首经典作品《绒花》将于9月28日晚5点在央视三套播出,全新搭档的荧屏首秀也让人无比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