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的搭档》十一首播 刘恩佑林申兄弟情深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7 10:30:25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国权执导的都市情感高智商电视剧《亲密的搭档》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刘恩佑一身黑色潮装帅气亮相,现场大谈拍摄趣事。据悉,该剧将于10月1日在湖北卫视的长江剧场黄金档正式与观众见面。

金粉世家后又一力作 刘恩佑演技获导演肯定

《亲密的搭档》是一部集合商战、家庭、青春、爱情等多元素汇集而成的电视连续剧,这是著名导演刘国权继《金粉世家》后打造的又一青春偶像题材的力作。对此导演也坦言:“之所以会选择这个题材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尝试创新,希望能通过这部剧了解当下的流行元素和年轻人的思维模式。”

《亲密的搭档》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刘恩佑所饰演的马勇,儿时在孤儿院结识了林申饰演的乔天宇,长大后二人成为工作伙伴,一起强强联手上演亲密搭档。发布会现场,对于演员刘恩佑在剧中的表现,导演也是称赞有加: “刘恩佑是一个很有天分又努力的演员,演出了戏里马勇可以为乔天宇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好兄弟情谊。”

刘恩佑林申戏里生死好基友 戏外亲密好兄弟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剧中和林申所饰演角色的关系,刘恩佑也更是爆料到二人的结缘是因为共同对于武术的热爱,而林申擅长柔术,私底下会经常在一起切磋。生活中的刘恩佑也是运动达人,即使背上坐着演员张雯,在发布会现场做起俯卧撑来也是丝毫不在话下。

戏里马勇是乔天宇的保镖兼保姆,二人总是形影不离共同面对难关,而戏外的刘恩佑和林申也是将这种好兄弟的情谊延伸到了生活中。发布会上,刘恩佑更是现场带来了剧中林申送给他的忍者神龟,作为二人友情的见证。同时他表示:“和林申合作感觉特别默契,戏里基本上就是形影不离,私底下的关系也特别好,还使用同款的耳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