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闪耀《今夜百乐门》 金立M6助洪荒少女绽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9-27 14:58:28

自开播以来,国内首档场景喜剧综艺秀金立M6《今夜百乐门》成为综艺栏目中的一股清流,新颖的喜剧模式不仅创造了收视数据的大丰收,观众口碑也迎来强势爆棚。凭借着“金蓝”的完美合体以及客座嘉宾和常驻卡司的精彩演出,首期金立M6《今夜百乐门》成功在一片周末综艺红海中拔得头筹。

表情包闪耀《今夜百乐门》 金立M6助洪荒少女绽放

而在最近一期节目里,飞行嘉宾换成了因奥运会而走红的行走“表情包”傅园慧。如果说首期节目中高调揭老底的黄晓明把自黑玩出了新高度,那么本期的傅园慧则让观众见证了表情包世界的洪荒之力。当泳坛泥石流汇入综艺清流,连见过不少大世面的“金蓝组合”都开始哭笑不得。金立M6《今夜百乐门》中傅园慧虽然是初出茅庐,但是天生自带喜感光环的她却丝毫没有表现出综艺新人的拘谨和做作,呆萌而又跳脱的个性极具感染力和喜剧范儿。

表情包闪耀《今夜百乐门》 金立M6助洪荒少女绽放

在为其量身打造的场景喜剧中,傅园慧先是遇上难缠的“青岛大姨”,被吐槽“大粗胳膊、大粗腿”还被套上搞怪的“脸基尼”,之后又与金星搭档变身“美女主播”解说游泳比赛,笑点喜感接连不断令人捧腹。在访谈环节中,真性情的傅园慧没有抵挡住金星的红烧肉炮弹,大方的向在场观众自爆了择偶标准,让人们真正见识了来自洪荒少女的坦诚和幽默。

表情包闪耀《今夜百乐门》 金立M6助洪荒少女绽放

在本期节目里,金星对冠名商金立M6的无缝植入再一次成为爆笑全场的彩蛋,“做人做事,安全第一”的品牌广告语自然穿插于场景喜剧中毫无违和感。而作为一名参加过里约奥运会且在奥运村丢过手机的运动员,傅园慧深知手机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搭载有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等强大安全功能,针对手机丢失场景,金立M6还搭载了手机防盗功能,用户可通过云端实时定位手机位置,迅速锁定手机,进行数据备份或销毁,从而防止泄露丢失手机中的重要资料。

表情包闪耀《今夜百乐门》 金立M6助洪荒少女绽放

在金立M6的全程助力下,傅园慧完美演绎了自己的综艺首秀,不论是从舞台效果还是后续传播上看,洪荒少女的本色演出都赢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在行走表情包闪耀金立M6《今夜百乐门》之后,网友们对下一期的客座嘉宾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