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观影团:《地球四季》黄晓明蒋雯丽配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9-27 14:58:28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今日,由法国国宝级导演、纪录片大师雅克·贝汉和雅克·克鲁佐共同执导的世界顶级自然电影《地球四季》终于在影迷的千呼万唤中震撼公映。顶级纪录片导演携手奥斯卡金牌配乐人,耗时五年实为心血之作,此次引进中国又有黄晓明、蒋雯丽倾情献声。

在备受期待的自然大电影《地球四季》中,囊括了大量自然奇观和动物原始生活状态下的场景,镜头运用极为震撼,呈现出的画面干净而大气,灵动而富有美感。两万年的时间,斗转星移,沧海桑田,自然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影片中许多奇特而又美丽的自然景观不禁让观众由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该片此次引进中国,力邀黄晓明和蒋雯丽两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演艺圈人士前来配音,他们满怀着对自然、对导演的崇敬之情完成了配音工作。两人不仅声音动听直击人心,同时也具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请你和你同去的朋友在观影结束后提交您的真实观影感受,留言给公众号“人民网娱乐”,影评字数不限。

&nbsp2015年9月27日——2016年10月20日

关注“人民网娱乐”微信公众号,并将此消息同时转发朋友圈后截屏,即可换得两张电子票兑换券。

公众号留言给我们,并将您在朋友圈转发后的截屏附在留言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