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菲发单曲《不要寂寞》电子曲风让爱情燥起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27 14:58:28

近日,出生于古西安的华语女歌手萧菲发表了个人的最新单曲《不要寂寞》,萧菲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所以萧菲从小就显示出极高的音乐天赋,从小学习多种乐器,更远赴日本学习流行音乐,回国后更是考入中央音乐学院进行深造。2002年以一首著名音乐人马条为萧菲量身定做的电子曲风的《冒险岛》正式出道。2010有幸与摇滚教父崔健共同为“真唱运动”发声,从此她爱上了摇滚乐。《我不寂寞》的词曲更是萧菲创作的心血,写自己的歌曲并演唱自己所创作的歌曲,这让萧菲更加用心的去演绎。

“不要以为我寂寞,我的内心像团火,只要音乐节奏,摇滚不食人间烟火的烟火”这首歌曲是想告诉我们作为一名现代女性,应该活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要先学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的这些爱情忠告,透过歌词的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感受到创作者想说给我们听的话和告诉我们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