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李晨浩成忠犬系男友 修仙路好伙伴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27 14:58:28

 [摘要]在《青云志》中,阿相在一众正派弟子中脱颖而出,热血任性、不守规矩。带着张小凡逛“英雄救美”,对女友是阿玲虐我千百遍我待阿玲如初恋,居然逗比忠犬人设同时还法力高强……

李晨浩

李晨浩写真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青云志》

腾讯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热播当中,本周起每周日至每周二晚10点两集连播。李晨浩饰演的阿相金句频出、撩得了妹、法力高强、重情重义,智商与情商双在线,令观众记住了这个“修仙路上的好伙伴”。

关于角色:阿相外表任性,实则重情重义

在《青云志》中,阿相在一众正派弟子中脱颖而出,热血任性、不守规矩。带着张小凡逛“英雄救美”,对女友是阿玲虐我千百遍我待阿玲如初恋,居然逗比忠犬人设同时还法力高强……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阿相下山后背负暗中相助小凡,投资管理房地产的经商之才、大敌当前沉着隐忍、临危受命霸气侧漏,前后反差令人眼前一亮。在师门质疑小凡时,他并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方法保护小凡;所有正教。而阿相“交朋友从来不看有没有钱,反正没我有钱”的性格,更被观众称赞“修仙路上的好伙伴”,吸粉无数。

关于表演:跟自己较劲,就是不断磨练演技

出道六年的秦李晨浩,越来越体会到作为一个演员没有比演好戏更重要的角色,在演戏上一直有着自己的要求和想法,会慢慢去体验每一个角色的经历和生活,希望带给观众最好的作品。据悉,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神兽麻将馆》已全面杀青,相信他会在演艺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好。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