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神秘助阵献原创 身负“重任”倍惜才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27 14:58:28

近日,一直忙于新专辑宣传的李行亮,出席临沂某活动现场为一群追梦少年助阵。作为实力歌手,对音乐一直就是不懈追求,而对才华横溢的人更是倍加珍惜。此次作为评委的李行亮不仅现场体贴的为大家带去暖心的歌曲缓解紧张的气氛,也将自己惜才的“小秘密”一展无余。

作为实力歌手的李行亮,让人期待的当然是他的歌声。在粉丝们的热情欢呼中,一开场李行亮便为大家带来了粉丝期待已久的《愿得一人心》。依旧透亮的嗓音加上深情的演唱,李行亮的惊艳开嗓便让大家忘了比赛紧张的气氛。当然除了一解大家“耳馋”,李行亮不忘自己的评委重任。面对一张张充满着朝气的面孔,一双双充满期待的眼神,李行亮总会走心的点评,给予他们每个人圆梦的机会。遇到没有发挥好的选手,李行亮毫不吝啬自己的鼓励甚至会考虑多给他们一次机会,让他们的实力得以完全发挥。

正是由于李行亮如此惜才,让选手都倍感安心,在比赛的最后选手们都争先恐后和李行亮拥抱道别。其实从李行亮的音乐上就不难看出李行亮是一个特别用心的人,从他的《愿得一人心》到《不忘初心》每一首歌都深刻表明他对音乐梦想的不懈坚持,所以当看到这些不断挑战的追梦人更激起了他内心的热血。如今李行亮的新专辑《試梦人》也是正能量满满,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试梦,也真心祝愿这位走心的歌者专辑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