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做客网易“哟,爱豆” 现场发福利喂粉丝

作者:王梅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9-27 14:58:28

网易娱乐专稿9月27日报道(文/王梅)9月27日,马天宇做客网易《哟!爱豆》第二期节目。在节目直播中马天宇不仅先学咖啡,还给到场粉丝喂甜品,大放福利。入行近十年的马天宇体验了人生百态,也在直播中品尝酸甜苦辣,与粉丝分享自己的“酸甜苦辣”,暖暖的二爷告诉粉丝:“波折就是人生,我觉得不苦”。爱豆这么励志,粉丝朝爱豆看齐啊!

马天宇现场学煮咖啡 放福利喂粉丝甜品

&nbsp2006年,马天宇以《莱卡加油!好男儿》七强身份出道,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下载量逾1500万次的成绩。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获得七彩颁奖典礼 “内地最佳男歌手” 奖, 主打歌《青衣》获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依然在一起》获“十大金曲”奖。最近新专辑《手花》更是在马天宇生日当天发布,是回馈歌迷10年支持的一份音乐礼物,也是对自己音乐梦想的一份宣言,“十年青春梦里花,不变悠悠少年心”是对这首歌最好的诠释。不为其他,只为初心,唯有坚持,终会抵达。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非要靠实力。马天宇不仅在歌唱方面深有造诣,在演技方面,人家也是实力派呢!!2012年因出演《宝贝妈妈宝贝女》凭借腹黑男章汉哲一角的表现,该剧获得全国卫视全晚间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2014年,出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首播破十封冠。2016年出演大型古装魔幻剧《幻城》饰演樱空释和罹天烬两角。樱空释的执着,为了自己的信念坚持而不顾一切。罹天烬火一般的炙热,仿佛具有融化一切的神谕。马天宇将两种不同的形象描绘的淋漓尽致。

做客网易《哟!爱豆》,一上来,马天宇就迎来了考验,先学煮咖啡。为了迎接爱豆, 热情的羽毛们,一大早就来到咖啡馆等候马天宇。一到场,马天宇便送给主持人刘维自己的新书《我本浪人》作为礼物,刘维提出要教马天宇煮咖啡后,马天宇大呼不要刘维教,自学能力棒棒哒。

最终,马天宇做了一杯有羽毛的咖啡给粉丝们,羽毛们,你们感动吗!

除了煮咖啡外,马天宇还在现场发送福利,喂到场的粉丝甜品吃,男友力十足。

爱豆关键词:波折就是人生,不苦,喜欢一个人独处

节目还为马天宇准备了重磅饮品:酸甜苦辣。马天宇最先就抽中苦茶。刘维问马天宇,“出道10年,有什么感想?”马天宇直言,“波折就是人生,我觉得不苦。”

从小生活艰辛的马天宇对于人生坎坷已经习惯,并言喜欢一个人独处,喜欢一个人在家,“在哪儿都行,不喜欢和朋友一起玩儿,只是偶尔会出去旅游。”真是让人心疼呢。

要选第二杯茶时,马天宇仍然选择苦茶,主持人刘维大呼,“没有苦了!你都喝完了!不要难为主持人好吗?”吃惯了苦的马天宇选择了辣。辣的喝完,马天宇又选择了酸,坚持不喝甜的孩子让小易在心疼一遍吧。

由于马天宇最近身体不好,还在咳嗽,体贴的粉丝主动替他喝了酸茶,心疼爱豆也是够拼。

刘维在现场翻看了马天宇的新书后,表示抗议,称对《我本浪人》失望,因为里面没有沙滩,没有身材,马天宇表明自己的初衷,“我不喜欢卖肉或者卖身材,所以书里都没有露,我只想让他们看到最真实的我。”

对马天宇而言,演戏就是实践再加上在学校学的东西,对唱歌出道的自己来说,着实是突破。

马天宇也跟粉丝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他经常会在飞机上写东西,但经常下了飞机就会撕掉,“我觉得自己太矫情太文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