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语艺教集团“老童星”袁率雄再拍电影新作

来源:中国网
2016-09-27 14:58:28

全国首部公路发展纪实公益电影《养护工》2016年9月21日上午在周口市淮阳县开机,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学员袁率雄受邀饰演剧中流浪儿,由于袁率雄同学是请假来组拍摄,又加上该角色贯穿故事中心主线,是一个重要人物关系,导演特别做出调整,对该角色进行了两天共10场戏的相对集中拍摄。

戏重而多,但时间短,故拍摄节奏进行的比较快,不但有白天戏,还有晚上的戏,袁率雄总能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拍摄表演中,与导演、摄像师、灯光师、录音师等各岗位人员配合默契而又紧密,得到了全组人员夸奖。

因为要饰演的是一位流浪的智障孩子,角色比较特殊,人物的性格、内心、外形、表现都属特型,与袁率雄以前饰演的智慧、阳光、帅气的角色大相径庭,这对袁率雄的演技是一个挑战。袁率雄从接到最终剧本到开始拍摄,不足5天时间,他每天都利用课余时间,翻开剧本研究思考角色,并多次请教我校语言表演老师关于此角色的表演与表现形式。

在两天的拍摄中,袁率雄认真对待,把饰演的流浪智障儿童的这个角色的人物特点、人物灵魂表现的淋漓尽致,感动了全组人员,得到了导演的连连赞许。

精彩剧照新鲜出炉……

妙语艺教集团“老童星”袁率雄再拍电影新作

妙语艺教集团“老童星”袁率雄再拍电影新作

袁率雄,男,现年10岁,4岁开始录播全国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5岁开始拍摄短剧,6岁饰演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大河儿女》中的邓鹏举,后又连续拍摄电影《来信》、《豫花怒放》、《红领巾少年》等多部电影。他认真对待每部作品,表演的总是很有张力,有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