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组合SF9 10月5日以《FANFARE》进军歌谣界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9-27 14:58:28

&nbspFNC SF9主打曲《FANFARE》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著名造星综合娱乐公司FNC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FNC)的首支男子唱跳组合SF9将于下个月5日以出道曲《FANFARE》进军歌谣界。

&nbspSF9 通过官网公开了出道单曲专辑《Feeling Sensational》的主打曲《FANFARE》的海报。主打曲《FANFARE》是由Trap Hiphop结合电子音乐组成的既紧凑又华丽的曲子,用FANFARE来表现震撼心灵的强烈感,也暗指了SF9的抱负心。

&nbspSF9是由9名成员永斌,仁诚,在允,达渊,朱豪,路云,太阳,辉映,澯熙组成的实力派男子唱跳组合,出演了韩国电视台Mnet生存真人秀《d.o.b》,在节目的每个任务里,用精致的舞台构成和华丽的表演抓住了观众们眼球的SF9,这次又将如何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出道舞台,让人备受关注。

&nbspSF9于每天晚上9点(韩国时间)依序公开出道单曲专辑《Feeling Sensational》的概念照和视频,并于下个月5日在首尔广壮洞YES24 LIVE HALL举行出道首唱会(SHOWCASE),正式开展活动。[照片=FNC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