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首发艺人收官战 艾伦接力沈腾携刘涛晋级

2016-09-27 16:59:20

《喜剧总动员》首发艺人收官战 艾伦接力沈腾携刘涛晋级

  刘涛、艾伦《我的童话》

  上周六(9月24日),优酷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迎来了首发艺人收官战。刘涛、艾伦;蒋欣、常远;李晨、岳云鹏;陈赫、贾玲;四组搭档纷纷拿出杀手锏。最终,艾伦接力沈腾,携手刘涛演绎“我的童话”,以三期累计票数居首位在第一赛段中率先晋级!

  刘涛少女心爆发 艾伦英雄救美

  第一赛段中,同为开心麻花演员的艾伦接力沈腾与刘涛组cp,两人演绎了一场令人捧腹的童话故事,刘涛现场少女心爆发,为嫁王子秒变“花痴”公主,而喜剧界的“傻大个”艾伦则为了赢回芳心与熊搏斗英雄救美。

  蒋欣再穿“华妃”戏服 常远穿越遇真爱

  在前两期的节目中,蒋欣、常远组成的“常开欣”组合为观众带来了《射雕英雄传》、《太想爱你》两部有笑有泪的作品,第三期节目中蒋欣与常远玩穿越再现“华妃”经典,而蒋欣在舞台上穿的衣服也正是六年前拍摄《甄嬛传》时所穿的原版戏服。触发很多《甄嬛传》铁粉的回忆。

  陈赫认真起来自己都怕 贾玲为爱出嫁

  从第一期的《你好,李焕英》到这一次的《九儿》,陈赫、贾玲这对搭档认真的搞笑和走心的感动总是能让观众笑着笑着就哭了。《九儿》中,两人分别化身剿匪保卫团团长和地主家的千金,无奈草莽英雄恨,多情千金泪。最后那一句:“等我回来!我娶你!” 直接泪奔。

  李晨、孙越合体拆台 虐哭小岳岳

  李晨在《喜剧总动员》舞台上的挑战再次升级,此次携手岳云鹏、孙越挑战群口相声。节目中,爱好“八卦”与“算卦”的岳云鹏现场表演隐藏多年的独家“绝学”,却因骗术不精惨遭拆台,现场求助师父郭德纲:“我被刨活了”。值得一提的是,岳云鹏在表演中添加了许多即兴内容,相声新人李晨也都应对自如的接招成功了。

  截止第一赛段结束,《喜剧总动员》在优酷的播放量已经达到2.8亿,第三期上线一天突破3600万播放量,微博话题#看喜剧上优酷#已拥有了8530万的超高阅读量。而接下来的第二赛段的竞演嘉宾阵容依然是流量担当:杜淳搭档张小斐、马苏搭档大潘、欧弟搭档郭麒麟、沙溢胡可夫妇搭档爱笑兄弟(德柏、肥龙、肖旭)。

  下一赛段中,影视演员与喜剧演员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每周六晚优酷《喜剧总动员》,霸屏开笑,等你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