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过资本寒冬 《超级脱口》第九季与你一同坐等春暖花开

作者:马娜
2016-09-29 14:07:46

还记得2014年8月19日,由财视传媒打造的《超级脱口》在这一天正式亮相,这个致力于让企业家自由发声的财经脱口秀节目,如今已经走过769天。而即将上线的第九季《超级脱口》也将迎来第100期节目。 

 

熬过资本寒冬 《超级脱口》第九季与你一同坐等春暖花开

夏华开启第九季第一期 

新一季的《超级脱口》于9月26日上线,将迎来全新嘉宾阵容。商界女强人夏华作为第九季第一期嘉宾,褪去依文集团董事长光环,讲述创业心酸故事,自曝与客户喝酒曾醉倒雪地,更是大胆曝光依文员工福利另一位新晋创业独角兽——新氧APP创始人金星,揭秘不为人知的整形美容秘密。另外,还有众多大佬的劲爆故事轮番上阵。 

在《超级脱口》两周年的8月19日,财视传媒创始人、CEO张刚曾感慨:节目史就是一部商业变革史。你会突然发现,曾经的同行和队友都不见了,伟大是熬出来的。 

 

熬过资本寒冬 《超级脱口》第九季与你一同坐等春暖花开

超级脱口第一期,企业家段子手冯仑说:“别人进洞房,你不要瞎高潮。” 

《超级脱口》的口号是:让明星企业家自由表达!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各行各业的大佬都曾在这个平台发声。他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展露那些背后的心酸。他们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为创业新手出谋划策。你们可能听过他们的名字,你们可能见过他们的身影,你们可能用过他的产品。 

而这些都不重要,在《超级脱口》的平台上,他们不再是众人敬仰的大佬,只是一个讲述自己故事的平凡人。无论是瓜子二手车的杨浩涌还是小咖秀的韩坤,无论是唱吧的陈华还是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都在这里展现真实的自我。还记得两年前,《超级脱口》首期嘉宾是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而录制的情景似乎还在昨天。 

如今,我们已经不知不觉拥有了近百名企业家的庞大队伍。也许你已不再满足看一位大佬侃侃而谈,在第八季十三期节目结束,即将开启新一季的时刻,我们正式推出“独角兽饭局”,让这些大咖嘉宾共同出现,通过他们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共同勾划中国商业新格局! 

“饭局”是我国独有的一种文化。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饭局上谈论话题,氛围更加放松,嘉宾也更易表达最真实的想法。从古代起,就有在饭桌谈论的习惯,而饭桌也无疑成了众多观点以及消息传播最快的地方。而那些曾出现在《超级脱口》的大咖,将来也是独家兽饭局的座上宾。

 

熬过资本寒冬 《超级脱口》第九季与你一同坐等春暖花开

发现独角兽 

第一期独角兽饭局的时间是10月11日,首期已经确认出席的《超级脱口》嘉宾有英雄互娱总裁吴旦,娱乐工场创始人张巍,跟谁学CEO陈向东,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老牛基金理事长张醒生(按照确认先后顺序排列)。而一下科技CEO韩坤、易观国际创始人杨彬、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等已在确认当中。每期饭局的大咖人数控制在10人以内,频率是每月一次。 

寒冬还在继续,我们仍在努力奔跑。第九季的百期节目终究不是终点,而独角兽饭局将开启另一个新的篇章。熬过最冷的寒冬,《超级脱口》第九季陪你一起等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