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倩妤新戏收官 收获真爱献真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09 14:11:07

刘倩妤 《别那么骄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倩妤主演,自开播就话题不断、收视高涨的青春奇幻偶像剧近日完美收官,灵魂互换、错位青春的剧情至今仍引发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而在之前剧情中由刘倩妤扮演的傲娇女神与壮汉互换灵魂的事情也在第一季结尾有了清楚的交代,当高冷女神卸下矜持获得真爱真真暖哭了一众网友,用歌词描述就是“因为爱情 我不再假装傲娇任性~”。

在之前的剧情中刘倩妤与壮汉不明所以的互换了灵魂,跟想要赶快换回灵魂的壮汉不同,刘倩妤一心想证明“男儿身”的自己要比壮汉优秀所以一次次挑战壮汉的身体极限。在最终的马拉松比赛中夏维叶不顾壮汉的提醒,执意用壮汉以前有过旧伤的右脚加速快跑结果旧症发作摔倒在地,在壮汉耐心开导、不离不弃的搀扶下,刘倩妤冰封的内心逐渐融化并对壮汉动了真情导致两人灵魂换了回来。

欢喜冤家终于坦诚了彼此获得真爱,让广大CP迷欢呼不已。而高冷女神肯敞开心扉付出真心更是让一众粉丝感到欣慰,剧中刘倩妤的精彩演出演活了夏维叶这个角色,时而倔强可爱时而霸气任性,还能扮得了粗俗演得了汉子,无论哪一种性格都极致到位,而夏维叶这个角色无疑也是刘倩妤演艺生涯中一个不小的收获。

作为演员的刘倩妤才刚刚起步,该剧第二季开播在即,其他工作也正在进行中,期待下次与刘倩妤的见面,相信到时候她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