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甜美风青春活泼 巴黎高中邂逅浪漫春夏

来源:新华网
2016-10-09 14:11:07

刘璇甜美风青春活泼 巴黎高中邂逅浪漫春夏

巴黎时装周进行地如火如荼,巴黎时间10月2日下午刘璇身着黑白条纹大廓形的Galliano秋冬毛衣现身John Galliano的2017春夏大秀,针对Vivienne Westwood秀装引起的争议,此次回归甜美路线的璇美人简单的搭配轻松穿出一种巴黎女孩的优雅率真感,加之露出的一短截白色纱裙,青春活泼的丸子头,让人恍然间觉得赫本再现。

John Galliano2017春夏秀场上溢满浪漫情怀,同时头戴动物面具又带着些许纯真童趣,本季打破庸俗陈规,融合高极蕾丝、薄纱、绸缎的浪漫,让人真切的感受到衣物之下流动的设计师真挚的灵魂。

当天John Galliano的秀场安排在巴黎一所高中内,刘璇进入后看到校园的雕塑和小花园也兴致勃勃地表示自己要留个影。空气中流动的青春气息,璇美人模样甜美的回眸一笑,在寒冷的巴黎秋季让人倍感温暖。作为奥运冠军转型娱乐圈第一人,刘璇也是目前唯一一位登上国际时装周舞台的奥运冠军,无论是昔日的赛场上还是如今的娱乐圈、商界,璇美人大胆的尝试和突破从未停止,不论是特立独行的中性套装还是此次的浪漫甜美风,刘璇首登时装周彰显个性和创新精神展露无遗,时装周之行还在继续,抱着学习和欣赏前沿时尚心态的刘璇,延续着自己的冠军气质,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