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旧爱肾衰竭入院 女方托友人关心祝康复

来源:中新网
2016-10-09 14:11:07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关之琳上月24日过54岁生日,也是她去年11月宣布秘婚又闪离后第一个单身生日,7日她戴大钻戒春光满面出席活动,被问到前绯闻男友富商“大刘”刘銮雄近期身体微恙,律师透露他患肾衰竭、心脏病和糖尿病,每周需入院洗肾三、四次,对此,关之琳透露有透过朋友关心他,希望他早日康复。

被誉为香港十大富商之一的“大刘”刘銮雄,近期证实罹患肾衰竭等多项病症,每周都需到医院报到洗肾,说话声音微弱,健康状况令人担心。约20多年前,刘銮雄曾传周旋在关之琳与李嘉欣之间,昨关之琳被问此事,表示已和对方没连系,但有透过中间友人问候。

而刚过完生日的关之琳,也开心分享:“今年参加好多饭局,切了十个、八个蛋糕,希望身体健身、生意劲爆好”,被问恢复单身后有无新对象?关之琳则笑回自己是宅女,都在做运动和遛狗,一切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