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雄途》开机 致敬经典电影《古惑仔》

来源:腾讯娱乐
2016-10-09 14:11:07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众神影视投资出品,韩天雄、韩啸、张英琪、罗佩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的黑帮题材系列网剧《雄途》在湖州市乾元镇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影视公司董事长吴燕春及导演于绍强 演员韩天雄等悉数到场。

《雄途》作为一部全网播出的30集大型网络电视剧,由众神影视重金签约的高人气内容网红韩天雄担任男一号,由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网络剧的优秀演员韩啸出演男二号,其他角色剧组大胆的采用了富有天赋及张力的新生代演员出镜。该剧受众多港台黑帮类电影所启发,融入昆汀式暴力元素,从社会底层普通青年“天雄”的视角出发,打造出一部更贴近真实生活的大陆版“古惑仔”。

该剧主要描写了普通屌丝青年天雄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进入了黑帮社团并帮助社团化险为夷最后晋升为话事人的逆袭之路,十集内容环环相扣剧情跌宕起伏,除了为观众所熟知的黑帮元素更融入了感情戏及心理战,男主角扑朔迷离的身世更是为剧情的走向添加了神秘的一笔。

男一的扮演者韩天雄是位在快手上有着两百多万粉丝的人气网红。他凭借自己极具表演性的肢体语言动作、风趣幽默的段子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雄途》是韩天雄在荧幕上的处女之座,他表示非常喜欢有挑战性的角色并一定会演绎和诠释好“天雄”这个角色。

新生代男演员韩啸曾出演过多部话剧,电影及电视剧,在《上海下海》及《脱单攻略》中作为男一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是韩啸第一次主演黑帮题材的电视剧,韩啸表示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他会全力以赴。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