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进化系》11日首播 专为女性量身定制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0-09 14:11:07

原标题:《小白进化系》11日首播 专为女性量身定制

《小白进化系》11日首播 专为女性量身定制

哔哔哔,小白进化系开课啦!同学们请注意,男生自觉后边站,女生先请这边来!10月11日起每周二、四、日晚10点到12点,《小白进化系》将在YY LIVE准时开课,届时成熟稳重有内涵的“系主任”罗刚将准时坐镇直播间,专门接待天生呆萌的美女小白,以连线+连麦的方式,教授极具操作性的知识内容,提高大家的IQ、EQ、AQ、FQ、HQ、MQ等等N种Q,从而摇身变为各自期待的妖孽、淑女、小可爱……

在70、80后收听电台的人群里,几乎无人不识罗刚。上世纪末本世纪初,他所主持的电台节目被视为深夜情感类节目标杆,在湖南乃至全国都刮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收听狂潮。于电台工作的十年间,罗刚接听了无数听众打来的情感咨询电话,为上万名都市男女解决心理难题,也因此曾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最优秀的访谈类节目主持人,风头一时无两。

2011年,他与人合著的《小心!男人就这样骗你》一经面世便引发抢购潮,更被为广大女性作奉为情感指导圣经!毫不夸张地说在两性情感节目领域,罗刚的专业性和资深程度早已不容置疑。因此,当他加入湖南红人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布开设“小白进化”之“专业学系”时,那些曾经被其开导过解救过的兄弟姐妹便立刻拍手叫好,直言想要秒速“入学”获得人生进阶!

然而此次罗刚“偏心”非常,“小白进化系”竟只为女性敞开大门,专为柔情小白兔们了难化险。至于男生,虽有遗憾但也不必灰心,节目侧重女生,却并无性别歧视,只要你有心,“旁听生”的位置也将有你一席之地,听课提问两不误。

首创女性五防概念,臭男人给我靠边站!

《小白进化系》即将在本月11日热烈首播,除了致力于提高都市小白们的智商、情商、逆商、健商、心商等等各种商数外,节目更创造性地提出了“女性五防概念”——防小三、防家暴、防欺骗、防性骚扰、防性别歧视,将现代女性“大敌”一网打尽。对此,罗刚毫不避讳地表示,《小白进化系》就是专为女性量身定制,就是要做她们最知心的“系主任”,教授她们都市丛林法则,让她们真正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罗刚第一次针对女性情感问题作出设计。在出版《小心!男人就这样骗你》一书时,罗刚就曾说容不下“坏男人得意的狂笑”,一直想为女人做点什么。数十年的研究,已经让罗刚成为“比女人更懂女人的男人”式的众望所归,此番再开新节目,罗刚更是要将自己对女性心理和情感的研究成果悉数释放,誓为女性“了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