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尤浩然力挺“公益小天使”薛紫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09 14:11:07

近日,公益童星薛紫晨也是躁动了不少媒体,9岁的她懵懵懂懂捡到知名导演的一张“黑卡”,却被导演“一见钟情”的纳入寻求多时的“女一号”,后又获邀参演公益宣传片,并得到《家有儿女》尤浩然的力挺,浩然笑着说:“小妹妹可真是人见人爱呀,非常喜欢,而且她有着良好的家庭教育,这么小就开始学做公益,希望以后越来越棒啦”!

除跟随父母去到养老院做公益之外,薛紫晨还利用课余时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她的父母这样教育她:勿以善小而不为,这么小的年龄,心里却藏着大人般的思想,她的公益行为不仅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在国庆节期间,自己参演的公益大电影《爸爸妈妈我爱你》成功杀青,电影讲述的是两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们是如何为自己的父母谋取幸福的事情,影片轻松愉悦,充溢着浓浓的亲情与童趣。

在公益宣传片的拍摄里,导演也是赞许有佳,这支公益宣传片讲述的是一名年老的环卫工人通过捡拾垃圾资助学生的感人事迹。据说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特别感触,拍摄的主人公还有少年尤浩然同学,他在宣传片中饰演一名家境贫寒但学习勤奋刻苦的高考应届生,薛紫晨则饰演这名学生的妹妹。对妹妹的表现,浩然竖起了大拇指。

薛紫晨小小年纪便在公益之路上走的如此坚定,说她是公益童星也是名副其实。公益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值得所有人上下而求索,薛紫晨是一个很耀眼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