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推出黑武士珍藏人偶 亮黑头盔炫酷十足 还原帝国尊主霸气形象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10-09 14:11:07

&nbspHot Toys推出《侠盗一号》黑武士珍藏人偶

黑武士高约35cm、具有30多个可动关节

黑武士亮黑光泽效果头盔

人偶配有激光剑(关闭模式)

新版黑武士整体身形比例更贴近原作

精心剪裁全新服饰

黑武士可发光的控制盒

预订版加赠角色主题地台

&nbspHot Toys推出《侠盗一号》黑武士珍藏人偶,亮黑光泽效果头盔,整体比例造型比旧版更趋完美。

时光网讯《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七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于2015年底上映,电影带动《星战》系列周边热度不减。著名的影视周边厂商Hot Toys近日宣布,将推出《侠盗一号》中强势登场的黑武士可动珍藏人偶。新版黑武士采用亮黑光泽效果头盔,整体比例造型比旧版更趋完美。

亮黑光泽效果头盔

新版黑武士可动人偶采用现代工艺、科技及物料制作,因此整套头盔、面罩、护甲以及服装的线条比例比旧版更為完美。Hot Toys忠实还原头盔呈亮黑光泽效果的质感、面罩涂装细节呈现出前所未见的威武气势。Hot Toys团队按照角色身高比例制作高约35cm、具有30多个可动关节的全新素体。整套服饰采用更精细的剪裁技巧,再配上标志性肩甲、胸前的维生器、腰带连两个可发光的控制盒及靴甲,每项细节都一丝不苟。另外,人偶更附上一把黑武士独有的激光剑(关闭模式)及九个可替换手型,玩家能完美呈现黑武士的不同动态和造型。预订版加赠特别设计角色主题地台连Death Star背景双面卡纸。

黑暗尊主达斯·维达原名安纳金·天行者,是电影《星球大战》里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他的两次改变决定了银河共和国和银河帝国的兴衰,亦影响了原力光明面与黑暗面的此消彼长。达斯·维达身高两米,穿一件黑色的斗蓬和黑色盔甲。他是帝国皇帝利用恐惧和威胁统治的银河最直接象征。由于皇帝的宠信,黑武士在帝国的地位扶摇直上,很快成为一个可怕的军事领袖。 他的脸给遮披在十分帅气的金属呼吸面具里,因为没有了盔甲服装的人工支持装置,爵爷的生存会异常困难,他的服装其实是一个“铁肺”,帮助他自己的肺部呼吸。虽然受了重伤,爵爷仍然是一个强有力而危险的人物。他毫不留情地通过折磨和暴力达到自己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