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憬瑜:阿凡提影业率先投资中国首部VR电影

2016-10-10 16:25:26

王憬瑜:阿凡提影业率先投资中国首部VR电影

图为:阿凡提影业董事长王憬瑜参与投资的《虚拟情人2》发布现场

近日,由新疆阿凡提影业、雅歌传奇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鼎呱呱影业营销发行的中国首部VR科幻爱情电影《虚拟情人2》在新疆克拉玛依正式开机。该影片凭借火爆的VR科幻元素未拍先火,已成功吸引了国内最大VR内容平台极维客、国内最大VR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恒科、最火直播平台映客等知名企业的加盟展开影企跨界合作,引起市场广泛关注。探路VR影视打造全沉浸式观影体验。

《虚拟情人2》以当下火热的VR技术为背景,是科幻元素和现实题材的结合,探讨媒介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里的人性和爱情:如果有一天你分不清是真是假的时候,你该何去何从? 新疆阿凡提影业董事长王憬瑜表示,《虚拟情人2》不跟风网络大电影市场流行的软色情、惊悚、搞笑风潮,而瞄准科幻这一题材,并融入一定的互联网元素,期望以匠心打造一部拷问人心的科幻爱情电影。影片将视角放在虚构的VR世界:一望无垠的戈壁沙丘,天马行空的人物造型和未来主义风的科幻剧情,构成大胆而奇特的世界,呈现了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又似曾相识的感觉。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在享受科技便利的同时,也在面临着生活方式甚至爱情方式的改变,当人们面对各种诱惑时该如何做选择,也是这部电影在思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