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张若昀上演宠物双簧 刘昊然遭遇滑铁卢

作者:张若昀 刘昊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张若昀、刘昊然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张若昀、尹正、张馨予、刘昊然带着萌出天际的爱宠们空降《快乐大本营》!张若昀搭档尹正上演“单身汪的日常”,刘昊然和流浪狗亲密互动,却惨遭“滑铁卢”。还有最不可思议的动物界奇闻你敢信吗?众嘉宾脑洞大开,智商刷出新高度!爱宠大集结,萌化你的心!

张若昀搭档萌宠哈士奇 与尹正上演“单身汪日常”

萌宠驾到,爱宠直播间里众嘉宾花样百出,笑料不断!张馨予搭档杜海涛现场亲身示范与萌宠自拍,小萨摩、二哈、黄金蜥蜴和全身无毛、性情温顺的加拿大无毛猫,萌死人不偿命的小家伙们镜头感也是敲棒哒!

曾因“羽皇”扮相酷似哈士奇,而被网友调侃“哈士奇成精”的张若昀,此次搭档呆萌“二哈”出场,毫无违和感。“雅痞”尹正也携手“世界犬种智商第一”的边境牧羊犬,与张若昀共同上演宠物双簧,让全场单身狗们猝不及防,受到一万点伤害。

刘昊然宠物秀尴尬遭遇“滑铁卢” 萌宠木头人萌态百出

当张若昀与尹正的表演正如火如荼时,刘昊然那边却意外发生“直播事故”。他的流浪狗搭档,全然不听指令,让他一度陷入尴尬。逗趣徒劳,狗粮诱惑也是无用。被“搭档”折磨得晕头转向,竟然自己在地上打起滚来,最终无奈崩溃大呼,“我怎么感觉狗在训我!”让观众哭笑不得。

最不可思议的动物界奇闻你敢信吗?萌宠奇葩题目让众嘉宾大跌眼镜。谁料,雷人答案频频闪现,智商刷出新高度……当萌宠遇上木头人,套上可爱动物装扮的嘉宾们,萌态百出,又该如何面对艰巨游戏挑战?

“宠物不是你的一辈子,但你是宠物的一生。”《快乐大本营》呼吁大家关爱身边的小动物,用领养代替购买。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爱宠云集,小心被萌到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