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汉林投资新剧 张哲华演绎最帅保安

作者:张哲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张哲华

搜狐娱乐讯 由巩汉林投资入股的新三板公司,北京北角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备拍摄国内首部保安题材的喜剧电视剧《大北京小保安》。据了解,该剧已完成演员的备选阶段,国内喜剧大咖将集结本剧,巩汉林老师也有望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曾获得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第二季亚军的张哲华在剧中演绎保安队员,被称为史上最帅的男保安。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张哲华,不仅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更是有着出众的外表,阳光帅气似邻家男孩,他多次被人误认为是刘昊然,可见有着不同于寻常人的气质。在学校时,就因其突出的外形条件多次参演电影、话剧、音乐剧的演出,丰富的经验也为其日后奠定了扎实的表演基础。

&nbsp2014年与同学搭档,首次参见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第二季的节目录制,深受导师崔永元、蔡明喜爱,导师之一的蔡明对其表演风格赞赏有加,称中戏长得帅的很多,能演喜剧的不多,长得帅又能演喜剧的就更少了,并因此得名“东北小清新”,节目结束后也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但天生谦逊努力的他并没有因此停止在表演道路上的追求。随后不仅在中国农业银行出品的首部金融类情景喜剧《彩虹营业厅》里有出色的表现,更是参加了泰国著名导演楚卡指导的《丛林笔记》的拍摄,剧中饰演男一杨丰一角。 如此多元化的表演风格,让我们不禁对他此次出演保安一角充满了期待。

据悉,此部电视剧将生活中的热点话题用喜剧的方式呈现,符合各年龄层次观众的笑点,从小保安的工作折射出各色人群的生活现状;让大家感受到都市不冷漠,人间有真情。作为国内首部保安题材的喜剧电视剧,我们期待能早日出现在大荧屏上,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这部剧满满的诚意,我们拭目以待。